close

  參考消息12月21日報道 【美聯社平壤12月20日電】前美國全國籃球協會(NBA)球星羅德曼周五為朝鮮籃球隊舉行選拔賽,以組建一支隊伍與NBA退役球星組成的美國隊比賽,該比賽將於下月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日的當天舉行,但羅德曼還未說服所有的美國球員來朝鮮。
  羅德曼說,明年1月8日的比賽計劃正在推進,但他需要的一些美國球員害怕來朝鮮。
  一些外國分析人士稱,不到一周之前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被處決,這使人憂慮金正恩的未來。但朝方官員稱,朝鮮很穩定,金正恩依舊牢固控制局勢。
  羅德曼告訴美聯社記者:“你知道,他們還是害怕來這裡,但我告訴他們,不要害怕,這裡都是愛、都是愛。我告訴他們,我知道這裡政治上發生了什麼,但我沒有捲進這些事,我只是為這裡的孩子、這個國家以及我的國家,乃至全世界做一件事情。”
  當被問及為什麼喜歡籃球時,朝鮮籃球隊員金恩哲告訴羅德曼,他看電視時就迷上籃球並開始打籃球,另外,因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及其過世的父親金正日都喜歡籃球,所以他要打好籃球。
(編輯:SN09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68rvpz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