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身之處 Two Ladies Talking in Heaven 兩個女人在天堂聊小型辦公室天 嗨,我是汪達 嗨!我是施爾維,妳怎麼死的呢? .女一:我凍死的 女二酒店打工:好可怕 女一:也沒這樣糟! 在冷的發抖之後 信用貸款我感到溫暖與沉睡最後就平靜的死了 女二:我是因為心臟病死的, 買房子 我懷疑我 先生欺騙 所以我提早回家,但看到他在看電視 女當鋪一:喔,那發生什麼事呢? .女二:我很確信一定有個女人在那裡 酒店兼職 我就跑遍整個屋子去找 我跑上頂樓  宜蘭民宿 找又下到地下室 然後到每個櫥櫃並檢查每個床下 辦公室出租 我找遍每個地方,最後我累了, 引發心臟病面膜就死了 .女一:太可惜了 妳沒有先打看冰箱,否則我們都還活當鋪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68rvpz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